理念

I.X 初登場

為什麼我們取名為 I.X ?

I.X 是 "Internet.Experience" 的縮寫,dot 在數學上是“積”的意思,想表達的是當互聯網碰上用戶體驗後的這兩個維度,將我們的世界帶入新的空間,特別是加上人手一機的行動裝置。

為什麼我們要設計 Trio 這個產品?

創業的這幾年,我們不斷的思考未來趨勢:當互聯網進入行動時代,這世界會產生什麼有價值的問題?在新創圈子,不斷的有團隊告訴我們創新的智財被輕而易舉的暴露出去,造成不同程度的損失。而行動時代的互聯網正是讓這個風險加速擴大的推手!我們想象中企業的未來工作模式,應該會有很大的程度是行動化的,或者大膽的說是無時無刻隨處進行的,試著回想現在工作上的溝通是不是逐漸由即時通訊取代以往的電子郵件?

而隨著網路速度與頻寬的進展,不必限制在同個時空的分工合作原本應該是企業生產力的最佳解,但是什麼因素阻礙了這個趨勢的發展?顯然這不是工具的問題(Line, Skype, Google Drive...),而是企業從 “資訊安全” 的風險角度作考量,當未知風險成本可能大於提高效率的利益時,不得不取捨的問題。於是我們將團隊的使命設定為提供個人與企業一個行動安全解決方案:讓個人可以彈性而高效的工作,也讓企業能夠保障資訊安全。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